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交运莱西事业部复工直通车奔波三千公里接19名甘肃工人

2020-03-04 18:59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3月2日12点,交运莱西事业部车队返岗复工直通车接19名甘肃省两当市员工顺利到达莱西市夏格庄镇功成劳务公司,途径山东、河南、陕西、甘肃四省,来回3000多公里,驾驶员隋晓伟、孙万令顶住疫情防控压力,经过隧道一百多个,不畏路程遥远艰难,平安行驶,完成了本次运输任务,受到用车方的点赞。

2月29日,在接到运输任务后,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高度重视,积极与对方沟通,对返岗人数、运行线路进行了详细对接,根据莱西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要求填写了农民工返岗包车信息表,进行了实名制检查,并录入运输管理平台,按照上级指示将包车手续资料配备齐全。

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选调了一部车辆状况良好的旅游大巴车参与运行,精选隋晓伟、孙万令两名职业技能较高的驾驶员参运。根据疫情防控预案的要求,还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安排专人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扫,车辆设施配备齐全,消毒液、测温枪、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医疗箱等防护用品齐全有效。

考虑到运输距离超长,路况复杂,任务艰巨,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通过GPS等监控措施实时监测车辆运行,确保车辆运行安全,隋晓伟、孙万令两名驾驶员不怕苦不怕累,穿越四省,一路过了数不清的关卡,经常冒着雨雾恶劣天气,最终顺利到达目的地甘肃省两当市,驾驶员引导乘客隔位、分散就坐,对乘客上车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定时对车辆消毒通风,3月2日12:00,将19名返岗职工顺利接回莱西圆满完成任务。

在特殊时期,交运莱西事业部将继续开通“返岗直通车”业务,为复工企业、返岗职工提供“家门到厂门”一站式服务,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运输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