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涉及1640户!青岛这些地方拆迁传来新进展

2020-03-05 12:31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咨询青岛市胶州的2020年拆迁计划。根据政务网信息,新机场转场之前,噪音区内6个村的拆迁工作都会完成,希望村民们稍安勿躁,静待佳音。

据悉,这6个村庄分别为小麻湾东村、慌庄、大半窑、小半窑、周家庄以及胶东6个村庄,共1640户。

目前,胶东三期棚改纳入了省级的项目中,这也意味着,机场启用前6个村庄都会实行搬迁,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资金到位需要分批组织实施拆迁,首先考虑村民住宅房屋的搬迁,企业暂不纳入这次拆迁计划。

截止目前胶东三期拆迁已筹措资金近30亿,但这些资金只够4个村。

对此,胶东街道办事处回复:根据初步估算,周家庄和胶东两个村的拆迁资金需要20亿左右,数额还是很大的。如近期再增资金到位,会同时启动6个村拆迁。

图片来源:瞰胶州

根据凤凰网青岛、大众网青岛等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