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出警千余人次查车14万余辆 市北交警严守青岛大门

2020-03-05 15:2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从1月22日设立防疫检查站到3月3日零时撤岗,坚守984小时,连续奋战41天。严守青岛大门,市北交警共出动警力1010余人次,检查车辆140000余辆,其中外省车辆6774余辆。

疫情期间,市北交警大队全警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全体党员发出“倡议”:疫情不退我不退。全体民警、辅警随后进行接力,申请参战,严守青岛大门。

坚守岗位,战“疫”一线。市北交警主要负责在胶州湾大桥主线收费口和环湾南收费口对进入市区的重点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严格的把控与筛查,副大队长蒋晓海、肖刚负责对现场工作的督导检查,始终奋战在防疫前线。  
疫情期间,面对雨雪恶劣天气,大队全体干警全力以赴,保障辖区百姓顺利出行,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战友,继续筑牢安全防线。警车护航,保障生命通道。在执勤点执勤时市北交警在胶州湾大桥环湾南检查站执勤时遇群众求助,及时护送断指伤员到青岛海军971医院进行救治。送至医院后,辅警孙翔为缩短救治时间热心帮助伤者挂号,直到伤者进入手术清创室才放心离开,在交警帮助下,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

2月 26日19时许,正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市北交警,接到一名驾驶人求助,称其出生仅6天孩子因突发疾病导致发烧,生命危急,现急需前往妇幼儿童医院救治,民警在第一时间用警车开道,原本需要15分钟的车程,仅用7分钟便抵达医院,为患病男婴赢得了最宝贵的时间。
疫情期间,市北交警共护送伤员救助伤员10起,打通疫情期间的生命通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