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实拍:直达新机场 春阳路西延、李王路拓宽通车

2020-03-06 14:1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视频:一路畅通,春阳路西延正式通车。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3月5日探访发现,作为胶东机场全天候保障通道项目,春阳路西延和李王路拓宽工程已经正式通车运营。

红岛站至新机场有了快速通道。

春阳路西延工程长2.1公里,东起锦盛四路,向西打通至李王路(远期继续向西接胶州路网),2019年春季开工,年底竣工。此外,与春阳路西延同时开工建设的李王路拓宽工程也已经完工通车。

畅通后的春阳路成为北部重要东西主干道。

李王路拓宽及春阳路西延段项目道路全长约 4.3公里,为城市主干路兼一级公路,道路为双向六车道,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应急保障道路,也是机场配套保障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春阳路可直达204国道(新机场方向)。

李王路拓宽及春阳路西延段通车后,将使新机场与红岛站之间形成快速连接,对完善路网布局、加快落实城阳区的整体规划以及城阳区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拓宽后的李王路(龙源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