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交运莱西事业部"返岗直通车"行程万余公里接回59名工人

2020-03-06 15:5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记者从交运莱西事业部获悉,截至3月4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发出“交运返岗复工直通车”4班次,累计行程11700多公里。接回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等40名职工、甘肃省两当市19名职工到莱西返岗复工。

2月25日,交运莱西事业部首发“交运返岗复工直通车”接22名浙江省最南端温州市苍南县的员工顺利到达位于莱西市南墅镇的山东黄金矿业公司。

“这次运输经过江苏等三省,来回2500多公里,路程远、卡点多,返程途中遇到大雨,交运驾驶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的职业素质,成功将返岗职工平安接了回来。”

参与运输任务的山东黄金公司领队赵绪松事后有感而发,对交运驾驶员全文伟、史学志竖起大拇指。

3月2日,交运莱西事业部车队返岗复工直通车接19名甘肃省两当市员工顺利到达莱西市夏格庄镇功成劳务公司,途径山东、河南、陕西、甘肃四省,来回3000多公里,驾驶员隋晓伟、孙万令顶住疫情防控压力,经过隧道一百多个,不畏路程遥远艰难,平安行驶,完成了运输任务。

为做好全面运输准备,交运莱西事业部根据疫情防控预案的要求,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安排专人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扫,确保车辆卫生整洁、设施配备齐全,还配备了消毒液、测温枪、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医疗箱等防护用品。直通车从发车开始,自营车队通过GPS监控实时监测车辆运行,确保运行安全。

交运莱西事业部在防控疫情特殊时期,将继续开通“交运返岗复工直通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家门到厂门”一站式服务,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运输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