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月9日起青岛至莱西客运班线将恢复至16班次

2020-03-06 16:1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记者从交运莱西事业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部门要求,莱西到青岛汽车东站在3月5日起恢复运行基础上,3月7日起再增加4个班次,3月9日,将恢复莱西到青岛沧口站运营,日发6个班次,累计往返班次将达到16班次。同时实行“一站直达”,中途不得上下客,姜山站暂时不停站。

具体运营信息如下——

莱西--青岛汽车东站发车时间:

莱西发车时间:7:00、8:00、10:00、13:00、14:00

青岛汽车东站发车时间:9:30、10:30、13:30、15:30、16:30

莱西--青岛沧口站发车时间:

莱西发车时间:7:30、9:30、13:30,

沧口站发车时间:10:00、14:00、16:0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旅客需要乘车去青岛的,请提前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莱西汽车总站实名购票乘车,该班线所有班次均为“一站直达”,中途不设上下客站点。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道路客运等文件要求,旅客须扫码进站乘车;乘客进出站及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班线车控制载客人数不得超过50%,上车后隔位或者错开分散就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