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区开展集中隔离点建筑结构和消防安全检查

2020-03-08 17: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通讯员 杜建勇)为进一步吸取福建酒店隔离点倒塌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隔离点的安全管理,3月8日上午,市南区应急管理局工作组、聘请的专家组对辖区三处隔离点进行了建筑结构评估,提出安全评估建议;以防高处坠落、防坍塌、防机械伤害、防触电、防物体打击、防火灾为重点,工作组、专家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联合检查组听取了酒店负责人,关于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定科学应急预案,联动防控,加强24小时巡逻等情况的汇报,同时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建立联动、互通信息的机制,开展实战演练和现场教、学、想,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疏散常识,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疏散路线及急救措施,学会自我逃生和互助逃生,坚决杜绝责任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