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五名游客被困礁石 民警施救后第一件事竟然是…

2020-03-10 07:4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名游客被困礁石。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鹏)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开发区警方获悉,3月8日,5名游客被困在啤酒城南侧海边礁石上,民警接警后联系附近渔船开展救援,将5人成功解救上岸。

3月8日15时许,旅游派出所在巡逻途中接到报警,称啤酒城南侧海边礁石上有5名游客被困住了。接警后,民警迅速携带救援设备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发现5名游客被困在离岸边100多米的礁石上。此时,正值涨潮期,海水很快就会淹没礁石。

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联系附近渔船开展救援。10分钟后,附近救援人员驾驶渔船赶到现场。在民警和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5名游客终于被成功解救上岸。

5名游客被解救上岸。

因为是疫情期间,民警不敢大意,上岸后迅速对该5名游客进行体温测量,5人体温均正常。据了解,5人均为河南籍来青务工人员,趁着休息日到啤酒城游玩,因不熟悉潮汐情况,结果就被困在礁石上回不来了。

开发区警方提醒,当前随着企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群众出行数量不断增加,但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请广大市民、务工人员和外地游客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即便需要出行也要远离危险区域,避免类似被困事件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