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一周前与特朗普共进晚餐

2020-03-13 23:06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快讯】据英国《镜报》刚刚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他目前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测的结果,以确认是否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3月12日下午,巴西政府公布消息,因总统府新闻秘书兼媒体部门负责人新冠肺炎确诊,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及其家人当天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

报道称,7日晚,博索纳罗还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共进晚餐。

刚刚,英国《卫报》和“今日俄罗斯”(RT)也援引巴西媒体消息称,博索纳罗检测呈阳性。

环球网记者注意到,《卫报》、《镜报》和“今日俄罗斯”(RT)援引的消息源均为一家名为Jornal O Dia的巴西媒体。但消息目前暂未得到巴西官方证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