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慰问市北登州路街道防疫工作者

2020-03-20 18: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3月20日讯 3月19日上午,市北区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党委共建共联对口单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们。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任焕盛一行与社区党委书记杜爱敏,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泉互相交流,共商携手协力做好社区防疫抗疫工作。


支援慰问中,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任焕盛一行向防疫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们送来了牛奶、防疫物品消毒液、口罩,并向辛苦付出的一线防疫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叮嘱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


姜明泉介绍了登州路街道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开展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感谢。随后,任焕盛与杜爱敏一同走访了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79岁的老党员苏彩芝,送去了慰问品,感谢她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愿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展现了一名老党员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任焕盛表示,作为共建共联单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为社区提供有关支持和帮助,与社区一道共同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