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区“阳光城阳-北京客厅”线上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03-24 16:4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项目对接交流。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郝杰)3月24日上午,城阳区“阳光城阳-北京客厅”在北京正式挂牌,此次挂牌仪式开创性地采用线上挂牌形式举行,开创了青岛各区市双招双引工作先例。仪式上,城阳区与翊翎资本签订了委托招商合作协议,并就生物医药、大数据、电子信息、商贸服务、先进制造等领域的5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项目对接交流。

据介绍,翊翎资本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资产管理规模近15亿人民币,重点布局人工智能技术及人工智能赋能的产业应用领域和新兴消费产业,是国内领先的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度布局并形成完整产业链的VC机构之一。此次挂牌的“阳光城阳-北京客厅”就位于北京翊翎创新港内,由城阳区政府和翊翎资本合作打造,旨在着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建设,打造城阳在北京的信息发布台、项目交流厅、资讯流通管、资源导入渠,抢抓北京优质资源,打造京青跨区域产业协作先行区。根据招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优质产业资源导入进行更多高质量合作。

线上揭牌。

近年来,城阳区坚持向南学深圳、赶深圳,向北赴北京,做协同,勇当青岛15个攻势的急先锋,全力抢占“五大高地”,打造“五大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当前,城阳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创新实施重大项目“每月集中线上签约仪式”,持续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通过“点对点”“线连线”“屏对屏”的方式,加强项目跟踪与服务,实现防疫期间项目不止步、服务不掉线,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

据悉,截至目前,城阳区已与中国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德国门登市国际商务中心、忽米网北方总部等重点项目网络洽谈228次;通过网络签约阳光七星、齐鲁云商等重点项目46个,投资额275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