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加班加点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确保9月份完工!

2020-03-26 08:3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建设中的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平度政务网获悉,建设中的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确保9月份完工并满足新生入学要求。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鸟瞰图。

按照原计划,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将在3月至7月进行各单体安装、装饰工程及室外工程的穿插施工,7月底竣工,8月前交付农大校方。但因新型肺炎疫情,项目工人的回流、物料采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项目建设、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根据国家、省、市关于防疫的要求,编排防疫期间工程建设专项工作施工方案,加班加点,科学安排,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限度,并按要求保证于2020年9月新生入住开学要求。

据介绍,青农大平度校区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海信路以东、北村社区以北、朱诸路以西之区域。校区占地约1000亩,包含一期和二期,其中一期占地800亩,包含图书馆、公共教学楼、生物楼、化学楼、信息楼、创新中心、行政楼、农业历史展览馆、综合服务楼、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宿舍、研究生楼、校医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体育场等29个单体建筑,规划建筑面积约28.7万平方米,建设生物、信息、食品等不少于五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校区,在校生规模将不少于1.5万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