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事关开学时间!山东省教育厅又有最新回复!

2020-03-26 10:1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省教育厅:境外输入性风险增大,审慎研判开学时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不少群众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咨询开学问题,26日凌晨省教育厅答复称,当前我省疫情形势总体上平稳向好,但依然复杂,特别是境外输入性风险增大,我省正在审慎研判确定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

25日下午,有群众在山东政务服务网咨询:能不能稍微晚点开学,还是谨慎开学比较好。

26日凌晨省教育厅答复:当前我省疫情形势总体上平稳向好,但依然复杂,特别是境外输入性风险增大。省政府正在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分析论证,综合考虑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开学条件准备和外省的有关做法等因素,审慎研判确定我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学返校时间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提前通知师生。目前,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安全平稳开学返校奠定扎实基础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