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施划标线消除隐患 城阳区这5处路口完成道路整改

2020-03-26 16:4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近日,青岛交警全力部门推进隐患道路点段排查整改工作,城阳区公安交警部门一季度排查出了5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口,制定整改工作计划,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青岛交警将定期对社会发布隐患道路点段的排查整改情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城阳区5处完成整改的交通安全隐患路口:

1、泰城路正阳路口,隐患原因:存在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施划标线。

2、民城路正阳路口,隐患原因:存在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施划标线。

3、民城路和阳路口,隐患原因:存在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施划标线。

4、民城路崇阳路口,隐患原因:存在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施划标线。

5、民城路邵阳路口,隐患原因:存在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施划标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