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来,认识一下!青岛这所新建高职今秋招生

2020-03-29 06:13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日前,位于莱西市店埠镇的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获批,今年秋天将投入使用。届时,将为青岛建设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和莱西市产业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升级转型提供人才支撑,促进莱西市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

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青岛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截止到目前,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学院所需经费由学院董事会负责,董事会应提供充足的经费,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省政府批复要求,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要积极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需要,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不断充实完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学院实训中心设施先进、设备齐全,目前建立了飞机发动机拆装实训中心、无人机实训室、飞行训练中心、空中乘务实训中心、客货运实训室等19个实训中心(室),包括B737-800客舱模拟器(静态)、A320客舱模拟器(静态)、R-22和R-44训练机等实训设施设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