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人:80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补助登记,开始啦!李沧区社区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2020-04-02 17:5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为做好2020年度李沧区80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补助登记和发放工作,根据青岛市民政局和青岛市财政局关于《青岛市80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补助实施办法》的通知(青民福【2012】24号)和青岛市“一本通”的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实施登记

 

和发放工作

1、登记时间:即日起——2020年4月30日。2、登记条件:李沧区老年人,2020年12月31日前年满80周岁。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或是家属携带老人身份证、户口本,到辖区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进行登记。

 

 

3、各街道办事处4月30日前,将本辖区内老年人体检补助登记汇总,通过青岛智慧养老平台上报李沧区社区服务中心。4、发放时间:2020年重阳节前,体检补助资金发放到位。

二、加强宣传工作保证政策落实

各街道、社区按“一次办好”的工作要求,加强对老年人体检补助政策和领取程序的宣传工作,让符合享受条件的老年人人人皆知,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对因身体状况等原因不能及时领取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保证政策落实。

李沧区社区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