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惊人!老太太拿菜刀上高速挖野菜 交警冒险车流中劝离

2020-04-05 11: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老太太拿菜刀上高速挖野菜,同三高速交警冒险车流中劝离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4日下午13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巡逻至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时,发现一名老太太正蹲在中央护栏内挖野菜,而在不久前,民警们刚刚阻止了一起类似的危险行为。

下车后,民警发现老太太手中拿着一把菜刀正蹲在绿化带内挖荠菜。此时正处于清明节假期交通高峰期,路面上的车辆不时呼啸而过,而老太太已经挖了满满一篮子野菜,而且还正处在兴头上,民警在制止该老人的冒险行为后,便搀扶着将老人带至应急车道内。

经询问,老太太是附近的村民。因听村里其他人说高速公路两边野菜多,挖的人少,便完全没有考虑安全问题,通过路边防护网破损处进入了高速区域。民警耐心向老太太讲述了行人上高速的危害后,劝告老人以后千万不能再上高速公路。

(记者 余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