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劳动课将成升学重要参考依据 这事儿您怎么看?

2020-04-05 11:2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以下简称为《意见》)。《意见》指出,把劳动课设置为大中小学的必修课,劳动素养也将成为评优评先、高一级学校的重要参考或依据。

根据《意见》,未来将构建劳动教育体系,大中小学都将设立这一必修课程,家庭、学校、社会都将在劳动教育中发挥作用,有条件的师范院校将开设相关专业,而劳动素养也将成为评优评先、高一级学校录取的重要参考或依据。

此外,教育部提出,他们将把劳动教育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点工作来抓。未来,这一《意见》将进一步细化。

在大中小学设立劳动必修课,并将劳动必修课作为升学的重要参考依据。这事儿您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