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巡查!市城管局组7支队伍 在这些区域发现250件问题

2020-04-05 17:1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李倍)按照市城管办在全市组织开展的“人人动手洁净家园”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要求,各区市各有关部门聚焦群众日常居住生活的社区楼院及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立面设施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

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局提前布置安排,开展城市管理全要素巡查检查工作,全面强化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洁序净美”的节日容貌环境。

近日,按照市城管办的统一部署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部门,对我市崂山区、市南区滨海一线景区景点、商圈广场、主次干道等区域进行集中徒步巡查检查。重点检查作业人员在岗作业,各区域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各类设施及容貌秩序情况。

期间,及时发现问题,下发督察通报,督促各区、各相关单位强化管理,做好环境保障工作,保持滨海一线、主次干道及周边区域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4月4日,由全局各单位组织7支巡查队伍,对我市景区景点、商业区域、绿地广场、主次干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城市管理全要素巡查检查。共发现城市管理方面问题250件,已通过数字化信息指挥平台转发各区有关单位办理。自2020年1月1日巡查工作开展以来,截至4月4日,已累计巡查发现问题15270件,各区已处置14599件,处置率95.6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