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清明小长假短途客流增长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车流大增

2020-04-07 05: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都选择出门踏青游玩。受此影响,我市交通口岸中短途出行客流出现增长。交通部门多措并举,全力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旅客出行更顺畅。

昨天上午,胶州湾大桥主线车辆往来行驶、川流不息。小长假最后一天,包括胶州湾大桥在内,我市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依然保持在高位,清明假期,我市境内高速公路车流量迎来激增,其中,胶州湾大桥单日最高通行量突破15万辆。3月底刚刚通车的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成为了市民假期出游的新选择,备受欢迎。

青岛长途站的客流量比起小长假第一天有一定回落,回顾整个节日期间,交运青岛汽车总站的客流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增长态势,中短途方向成为出行主要方向。

目前,交运集团所属的青岛各大汽车站的线路、班次均在逐步恢复中,省内线路复运超八成,出省线路复运率也超50%。

4月3号——6日,青岛火车站及含青岛北站共发送7.9万人,日均近2万人。青岛机场小长假期间,预计航班起降452架次,客运量4.4万人次。市交通运输局统筹调度相关单位企业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组织调配客运资源,确保小长假交通运输秩序平稳,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