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新闻网独家首发:"佳世客"步行街烂尾十余年 市南:争取年底交付

2020-04-08 15:5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文/宋波鸿 图/宁冠宇)今天下午,青岛市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针对“佳世客”步行街项目烂尾以及湛山广场改造等项目都做了回应。

高健在开场语中表示,“今天非常高兴第四次来到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与大家交流。今年是情况比较特殊的年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南区按照省市要求,迅速落实一级响应,率先启动战时组织指挥体系,10495名干部及志愿者从正月初二开始下沉到11个街道50个社区751个网格开展防疫工作,并组建突击队进驻火车站、机场等前线,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体工作人员连续作战,没有休息一天,目前市南区为疫情低风险地区。”

“佳世客”步行街烂尾十余年 市南:争取年底交付

有网友提问佳世客步行街烂尾问题,高健做出回复。

高健表示,近年来,市南区在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市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加快推动东海路人员掩蔽工程(南区)项目相关问题处置工作,在项目手续办理、维护业主合法利益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付出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该项目已经取得建设计划,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不动产权证书、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方案审查。

近期,市南区与投资单位、设计单位就东海路人员掩蔽工程(南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多次对接,投资单位、设计单位正在调改设计方案,调改完成后按程序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尽快恢复施工,争取年底交付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