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新闻网独家首发:加快老城区旧楼加装电梯 市南:部分老楼即将开工

2020-04-08 16:5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文/宋波鸿 图/宁冠宇)今天下午,青岛市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

加快老城区旧楼加装电梯 市南:部分老楼即将开工

有网友提问关于加快市南区西部老城区旧楼加装问题。高健表示,根据《青岛市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政办字〔2016〕145号)相关要求,加装条件应满足“应经本栋住宅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并经拟加装电梯所在单元的全体业主同意”。目前,西部老城区已有部分楼院正在按照政策办理加装手续,即将开工建设。如您有关于加装电梯具体项目和相关疑问,可拨打市南区城市建设局办公电话88729565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