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三百米见绿!崂山姜哥庄仨地块规划地界线调整

2020-04-08 21: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调整后区位图。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崂山区自然资源局发布了《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S0402-67、LS0402-68、LS0402-69地块规划调整方案通知。项目位于崂山区崂山路以北,西姜一路以南,山海花园以东,本次公示对地块用地界线进行调整。

为优化公共资源要素配置,扩大“三百米见绿”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改善区域公共服务水平和居住生活品质,在用地性质、用地面积、容积率等全部经济技术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对LS0402-67、LS0402-69地块位置及LS0402-67、LS0402-68、LS0402-69地块用地界线进行调整。

公示时间为4月7日至5月6日,市民如有意见,可至青岛政务网进行反馈。

调整后方案鸟瞰效果意向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