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可怕!青岛76岁老汉在邻居粮食里投下老鼠药

2020-04-10 11:1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来源:中国检察网。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怀疑邻居偷了自己的玉米,青岛平度七旬老汉决定实施报复,竟在邻居的玉米中喷洒老鼠药。日前,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以投放危险物质罪对被告人高某某提起公诉。

公诉书指控,2019年11月25日18时许,被告人高某某(男,76岁,平度人)因怀疑其邻居偷其玉米,意欲报复,遂到邻居家门前,将事先准备好的“大卫牌”老鼠药喷洒在三轮车上装有玉米的笸箩中,后邻居发现自己晾晒的玉米有异常随即报警,故未造成严重后果。

经青岛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处检验,在送检的玉米粒和药瓶中均检出溴敌隆成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高某某故意投放毒害性物质,足以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投放危险物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