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退还2月份社保费7.4亿元!企业这样查收退款

2020-04-10 20:0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丁淑华)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青岛市已经成功退还2月份的社会保险费7.4亿元,8.5万户企业收到退款。为应对疫情冲击,我市积极组织落实国家和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工作部署,减免政策实施前已经缴纳2月份社保费的9万余户参保单位,首批退费工作已于3月底前完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如何查收退款?市社保中心提醒,已收到退费款的单位,请在收到退费款的三个工作日后通过工商银行对公网点或市人社局官网获取冲正票据。未收到退费款的单位,通过协议银行扣缴2月份社保费的,请通过市人社局官网“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业务专区”中的“退费到账信息查询”模块,查询单位退费情况或退费不成功的原因;对于非协议银行扣缴2月份社保费的单位,可通过“业务专区”中的“退费银行账号维护”模块录入您单位的退费账户信息,社保经办机构将根据您录入的账户信息及时进行退费资金拨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