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烟台市由巴基斯坦输入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2020-04-11 12:4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月7日我市公布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李某某,4月10日复查胸部CT异常,综合流行病学史、实验室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确认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属普通型,现在烟台市奇山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11日

此前烟台卫健委通报:

2020年4月6日0至24时,我市新增巴基斯坦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李某某,女,40岁。3月20日从巴基斯坦拉哈尔乘TG346航班于21日到达泰国曼谷,后乘CZ364航班到达广州,22日乘ZH9995航班到达青岛,后在青岛隔离观察。3月29日由芝罘区专车接回后,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4月6日经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在市奇山医院隔离观察。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7日

山东省卫健委通报:

2020年4月10日0时至24时:山东本地无新增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1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2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烟台市报告巴基斯坦输入确诊病例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3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5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外省输入1例),出院1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1444人,尚有69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烟台市卫健委、山东省卫健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