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餐饮业盼"堂食春天" 青岛多措并举鼓励市民消费

2020-04-11 14:45 作者:黄晓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今天上午,青岛市商务局与“堂食春天”各合办单位一同在市北区诺德广场举行“堂食春天闹市开街”开门福送福出发仪式,仪式上,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孝芝、市北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传伟和其他嘉宾一同张贴和分发“开门福”,并走访开放堂食的餐饮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餐饮行业受到较大影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山东省、青岛市均出台了多项措施支持餐饮企业复工复产,鼓励餐饮企业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开展堂食经营。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孝芝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堂食春天”活动是“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购物、餐饮板块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振餐饮企业的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市民走出家门、品尝堂食、享受生活。该活动也吸引了众多餐饮企业参与,饿了么、美菜网、可口可乐等都有积极参与,之后还将推出精品菜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希望青岛的餐饮企业也能借此机会,闯出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

百名饿了么骑手齐聚诺德广场,用外卖车摆出了“開”字造型,并贴上了“开门福”搏个好彩头。

据了解,“堂食春天”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由主流媒体、新媒体等宣传餐饮企业开门大吉活动;二是由市饭店与烹饪协会等行业组织组织餐饮企业推出“堂食春天”系列菜品与服务,开展让利促销活动;三是充分利用“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各项促消费措施,鼓励市民通过消费参加发票抽奖活动和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消费,享受消费奖励和“消费满减”活动奖励。通过这些活动,营造氛围鼓励消费者堂食用餐,促进青岛餐饮行业快速回暖、健康发展,同时也带动其他消费增长。

在积极开展“堂食春天”各项活动的同时,青岛市商务局还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孝芝在采访中也提到,希望餐饮企业能把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卫生习惯常态化地保持下去,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相信青岛餐饮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外卖骑手们载着“开门福”的美好祈愿开启新一天的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