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超联赛有望6月底开打 黄海遭遇小规模伤病潮

2020-04-22 06:36 作者:刘文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宁冠宇)随着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以及奥斯卡、达尼外教归队,球队合练已有三个多星期了。现阶段,球队正遭遇小规模的伤病潮,虽然王栋、姚江山、亚历山德里尼等球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但他们并没有参加下午的合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赛季中国足协超级联赛何时开打目前还是未知数。有消息称,中超新赛季将在6月底或7月初开赛重新开启,除此之外,本赛季中超联赛不会缩减场次,仍将保持30轮的赛程。这就意味着中超联赛必须在6个月内打完30场比赛,这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次考验。国际足坛也有最新动态,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有望于5月9日重燃战火,但所有比赛均将空场进行。

截至4月21日16时30分,德国现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659例,数量之多在全球仅次于美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土耳其、法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