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打造综合港口!青岛女岛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2020-04-22 15:5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女岛港口岸扩大开放项目开工。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耀泽 隋硕)4月20日上午,女岛港口岸扩大开放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项目首期计划建设2座5000DWT多用途泊位码头、综合办公楼等,预计2020年底前竣工,旨在打造集快速物流、服务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港口。

据悉,女岛港口岸扩大开放项目为国家“十三五”口岸发展规划重点工作,是即墨区的海上对外窗口,加快女岛港建设对助推升级国家一类口岸开放、促进蓝色硅谷和鳌山湾滨海新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