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开展"访民问暖"调查 对供热有不满?快来填问卷

2020-04-27 19:2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李倍 通讯员 杨楠)今天下午,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了民生领域管理服务新闻发布会,其中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马晓晖围绕“供热管理服务提升行动”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在答记者问环节介绍,市城市管理局将开展供热“访民问暖”活动,结合“自己查”“电话访”“群众提”“媒体督”等方式,全面梳理排查群众供热质量问题,并纳入专项整改提升台账。

供热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随后,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提高供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供热行业“访民问暖”大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使市民群众更加放心、满意。

本次大调查的对象为全市范围内的热用户,采用热线受理、问卷调查和电话访问三种形式。调查的内容主要是征求市民群众有关供热质量、供热温度以及供热行业管理、服务等12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民群众可通过拨打城市管理12319热线反映问题,也可以登录市城市管理局网站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csglj.qingdao.gov.cn/n28356056/grwjdc.html进行问卷回复,供热行业问卷调查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同时,近期市城市管理局也将通过12319热线按照5‰比例对广大热用户进行电话抽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