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愿检尽检!青岛妇儿医院面向社会提供核酸和抗体检测服务

2020-04-28 05:40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为全力配合复工复产复学,加快提高检测能力,在对四类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基础上,从4月28日起,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将向社会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血清抗体检测”医疗服务项目,对复工、复产、复学人员做到“愿检尽检、自愿自费”。

为做好精准防控,满足岛城市民多样化的新冠病毒检测需求,妇儿医院抽调技术骨干力量组建梯队,首先确保在院患者、陪护人员等人群“应检尽检”,同时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做到“愿检尽检”,体现公立医院的责任和担当。

注:青岛妇儿医院检验科PCR实验室是山东省临检中心审批合格的专业检测实验室,设备齐全、环境达标。

检测项目:新冠病毒核酸及抗体检测

检测地点: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样本采集中心

联系方式:68661089(8:00—17:00),或前往急诊分诊台咨询。

检测流程:检测人请挂“便民号”后到急诊分诊台开立医嘱后,到样本采集中心采样。

工作时间:8:00—17:00

注意事项:

1、检测人需持个人身份证、医保卡并出示健康码;

2、检测前无特殊禁水禁食要求,按顺序等候;

3、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准备备用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减少交谈;

4、接受咽拭子采样时将口罩取下折叠封装在塑料袋里;

5、采集样本后请尽快手消毒、戴上备用口罩后离开检测区,请勿逗留;

6、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内容来源:大众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