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加强党建引领! 中建八局四基础设施公司与边防派出所党建联动

2020-04-29 15:3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刘勉铄)为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与驻地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建促生产的工作实效,4月28日,中建八局四基础设施公司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与流亭边防派出所开展警企共建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法律知识进企业》专业授课,签订共建协议,对党员赠书。

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实现了“党建资源互享、党建优势互补、党建载体互融”,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推进工程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