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规范快递外卖停车秩序 李沧新增近百个电动车泊位

2020-04-29 14:2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放管理,营造良好的出行秩序,提升市容市貌,李沧交警开展“1+5+N”工作模式。近日,李沧交警集中在辖区商圈商超等快递外卖聚集区增加施划了近百个专属停车泊位,有效满足了快递外卖即停即走的停车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龙江中路万达商场1号门前花坛附近空地上,左右施划了两处电动车泊车区,能同时停放30辆电动车;李村商圈和谐广场麦当劳门口东侧施划了15个电动车泊位;乐客城东北庄和大崂路路口靠近停车场入口处,施划了30个电动车泊位;北方国贸书院路向阳路交叉口施划了15个电动车停车泊位;古镇路与少山路路口靠近商圈步行街施划了10个电动车泊位。电动车泊位兼顾到了商圈各大商场,泊位具体位置和数量也是在前期摸排调研基础上规划的。

李沧交警重视电动车交通管理,顺应社会发展和绿色出行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电动车管理举措。2017年李沧交警首创施划快递外卖专用停车泊位,2019年以来多措并举确保辖区电动车挂牌,并适时增加电动车停车泊位,同时,还有宣传民警不定期进社区进行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大电动车道路违法查处力度等,不断引导电动车有序停放、文明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