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援鄂医生秦文结束休整隔离 青岛306位英雄全部回家

2020-04-30 10:39 作者:李倍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李倍 宁冠宇)从第一个抵达,到最后一个返青,经过82天武汉抗“疫”和14天的休整隔离后,今天,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感科医生秦文正式结束休整隔离,将回家与家人团聚。至此,306名青岛援鄂医护人员已全部平安凯旋,这也为青岛援鄂抗“疫”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天上午9点,记者抵达即墨海泉湾温泉度假区,9点38分,结束隔离期的秦文走出海泉湾酒店,她身着红色上衣、黑色裤子,脸上洋溢着微笑。

“我作为最后一名回来的队员,今天隔离观察期正式解除。”秦文说。“市卫健委和医院领导都来接我回家,特别感激。在武汉的82天,非常感谢市卫健委和青大附院的所有领导和职工,这82天虽然我们身在前线,但如果没有他们的鼎力支持和保障,我们不会这么顺利的完成任务,真的非常感谢。”

说起结束隔离期后最想做的事,秦文坦言,最想回家抱抱女儿。“隔离期这段时间一天打好多次视频电话,她想来接我,但她还要上网课。”秦文说:“等会先去医院做体检,然后就可以回家看她了。”

即墨海泉湾温泉度假区的负责人为秦文送上酒店特意准备的优惠券,并表示,欢迎英雄以后常和家人来酒店度假。上午9点51分,秦文在领导和酒店员工的欢送下,乘车离开即墨海泉湾温泉度假区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