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即将启幕 听听大咖们说了啥

2020-05-06 05:40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刘倩倩)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进入倒计时,不少与会的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特别送来祝福,表达对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的美好期待。

大会将于5月8日至9日举行,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技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邀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同打造“创投风投+产业”的国际网络盛会。目前,大会重要载体之一的“GVCC创投风投大会”应用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营,近十万人报名参会。

浦发硅谷银行Scott Bergquist(斯科特·贝奎斯特):

我们齐聚青岛,参加2020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助力下一波创业者,创建下一个伟大的公司。

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

勇担资本责任,整合全球资源,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万众期待!

诺奖得主Thomas J. Sargent(托马斯·萨金特):

我们将通过网络齐聚青岛,打造新生代全球风险投资中心!

洪泰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章苏阳:

科技青岛,领创全球!

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

领创世界新趋势,云聚青岛,智联未来。

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硅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青岛将成为全球资本投资、创业和国际合作的中心。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汇聚全球力量,助力经济复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