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能源“一站式”综合服务厅揭牌 这些业务“一窗通办”

2020-05-09 16:3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青岛首个能源“一站式”综合服务营业厅——福北营业厅(同和路11号)正式揭牌运行,市民可以在这里跨区域、一窗办理燃气、供热和便民收费(含水费、垃圾处理费)等业务,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暖到家”服务。

据悉,福北营业厅将以往的单一收费业务受理(燃气费、水费、垃圾费)升级为多业务受理,实现了能源集团跨行业(燃气、供热、便民收费)、跨区域(燃气公司、能源热电、泰能热电、开源热电、收费服务公司)、跨业务(24项公共、便民服务事项)的一窗办理、就近办理、一次办理,可方便广大用户的日常生活,满足个性化服务需求。

下一步,能源集团将根据服务半径,增设7个“一站式”综合服务营业厅,积极扩大便民服务圈的辐射范围,方便百姓“面对面”办理与气、热、便民收费有关的各项业务。结合“一站式”综合服务营业厅建设,能源集团建立了“好差评”管理体系,在综合服务营业厅、96556热线以及入户服务全面开展“好差评”工作,做到服务事项一次一评、话务服务一次一评,切实解决为民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办事慢、多跑腿、不便捷等问题,实现能源服务“提速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