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提醒:11日起青岛地铁正式实施“绿码查验+测温”进站

2020-05-09 16:5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6日起,青岛地铁已逐步推行进站乘客“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查验+体温监测”工作。通过近几日现场观察,多数乘客在进站过程中主动向车站工作人员展示个人健康通行码,进站秩序井然有序。

5月11日起,青岛地铁将正式实施“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查验+体温监测”进站,届时,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乘客方可安检乘车,没有及时申报健康通行码的乘客需要在客服中心进行人工登记后方可安检乘车。

青岛地铁提醒您,请尽快申请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对于线上申请不便的乘客,可到所在社区(村)、居委会线下申领有效期14天的纸质健康通行证。外省电子健康码须转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如果您所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红、黄码,车站工作人员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进行现场处置,请广大市民乘客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