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深连线•云逛城阳"首站直播成交1845单

2020-05-16 18: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直播带货。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秦成浩)“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共青团城阳区委书记王冲,是城阳区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队员,很高兴在网络直播间和大家见面”。5月14日晚,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王冲、纪鹏程,以主播身份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助力家乡企业拓展营销场景。

“2000公里家乡情,直播带货我的心”,为助力青岛企业在特殊时期突出重围,推介知名企业,促进拉动消费,同时让更多深圳企业、深圳市民了解青岛,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第五组策划了一场“青深连线·云逛城阳·直播惜福”的网络互动活动,用“接地气”的方式,连线沃隆食品有限公司,搭建了宣传家乡企业、推介家乡产品的“云端平台”。

“沃隆是青岛本土品牌,也是首创每日坚果产品的第一品牌。沃隆连续多年销售额蝉联每日坚果行业冠军。”“品质好营养高的坚果,当然要一起开心买买买!”体悟实训队员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经济发展中心主任纪鹏程在直播间热情的介绍产品,卖力的做着宣传。

直播间反响热烈。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体悟实训队身在深圳,心系家乡,和家乡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代表了体悟实训队员的共同心声。短短半小时时间,直播间人数便达到近千人次,众多网友朋友们下单购买,在线销售和线下团购数量总共1845单,销售额约15万元。

身在鹏城,心系家乡,浓浓乡情化作市场行动,为家乡特产打CALL带货,也是体悟实训队争做“三化一型”干部的有益尝试。实训队员快速转变身份、不断变化打法,在新时期、新环境中积极谋求新思路,助力家乡跑赢后疫情时代新赛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