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召开青岛市两会情况通报会

2020-05-23 21:35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驻青国企青岛市两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刘倩倩)5月22日,驻青国企青岛市两会情况通报会在府新大厦召开。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会长马卫刚,国企服务二队领导同志,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党建研究会理事单位、党建研究会会员和特邀会员单位的领导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马卫刚通报了青岛市两会情况。中建筑港、北汽新能源青岛分公司、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三家党建研究会会员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向志强在会上介绍了上合示范区政策项目,推介了央企国际客厅合作计划。

副市长耿涛在讲话中指出,驻青国企是青岛市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坚力量,在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了显著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感谢驻青国企对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热忱欢迎驻青国企继续积极融入青岛发展大局,投身“三区”建设,融入全市15个攻势,用好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发展“风口”,紧跟国家战略、顺应地方需求,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支持青岛城市发展的“双胜利”。同时,欢迎各驻青国企积极对青岛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提出问题、共同“会诊”,让青岛这座城市更加美好。耿涛副市长强调,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以党建为纽带搭建了央地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帮助驻青国企解决问题,促进招商引资,实现了央地合作的创新,在国内独树一帜。未来,要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央地合作的新领域、新模式、新机制,共商驻青国企与青岛市实现共赢发展大计,在更宽领域、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上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