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明天电脑派位!市实验初中7408选544,三十七中2373选478

2020-06-12 17:5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明天电脑派位要“撞大运”

市实验初中7408选544,三十七中2373选47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作为局属公办初中,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将于6月13日实行“小升初”电脑派位录取。刚刚,两所学校对初一年级招生总计划数、已录取足球后备人才数、已确定享受优待政策人数、剩余学位数、报名人数等进行公示。

青岛实验初中初一年级计划招收12个班,每班不超过50人。已录取足球后备人才27人,录取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子女8人,录取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5人。剩余的544个学位,将在7408名(报名的7411名学生中有3人已确定享受优待政策不参加派位直接录取)报名学生中,通过电脑派位形式录取。如此计算,参加电脑派位的报名录取比例达到13.62:1。

青岛三十七中初一年级计划招生500人,已经录取足球后备人才22人,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为478人。报名人数2373人,超过招生计划数,实行电脑派位录取。计算下来,参加电脑派位的报名录取比例达到4.96:1。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