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突发!青岛一小区发生疑似爆燃事故

2020-06-24 12:4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8时20分许,位于市北区镇宁立交桥北侧的宁夏路56号附近,发生一起疑似爆燃事故。

青报君上午10时许赶到现场,明火已扑灭,起火的是一单元二楼的房间。

阳台半边墙体被炸塌,同单元一楼到五楼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连对面三十余米的其他楼座的窗户也被炸碎。

据现场目击者称,有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烧伤,事发后自行下楼等待救护车,头发过火,身上多处烧伤。

青报君了解到,消防队员到场后搬下两个燃气罐,具体起火原因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青岛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微博发布消息称:6月24日8时20分许,宁夏路56号1单元201户发生疑似液化气罐泄漏闪爆。公安、消防、城管、应急、街道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目前火已扑灭,1人受伤,已送至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