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助力百年中山路复兴 市南区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启幕

2020-06-24 16:0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朱颖)为改善济南路周边交通基础设施状况,助力百年中山路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南区政府积极推进,第一时间完成了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调查摸底和征收补偿方案的制定工作。6月16日,在项目现场公示了该项目的征收补偿方案,征求居民和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限30日,由此正式拉开了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序幕。

据了解,该项目引起了周边居民的高度关注,为做好征收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工作小组与市南区征收部门、街道办事处一起,认真做好项目征收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向来访居民答疑解惑,针对下步征收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明确意见,确保济南路综合改造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