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公布“未来城市”首批场景清单 涉8大类100个项目

2020-06-24 20:1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刘倩倩)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关于开放“未来城市”场景工作部署要求,充分挖掘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未来城市发展中的场景应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前期征集一批相关项目入库的基础上,形成青岛市“未来城市”首批场景清单,对外公开发布。

>>>点此查看青岛市“未来城市”首批场景清单

据悉,青岛市“未来城市”首批场景清单,项目总计100个,主要涉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市直国有企业的相关信息化项目和信息消费需求,涵盖城市运行、行业管理、公共服务、市民服务、企业服务、产业发展、信息基础、5G示范等8大类别。即日起至7月8日,相关领域服务商也可扫描二维码,在线填报企业信息参与进来。

据悉,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分批发布“未来城市”场景清单,并会同市软件行业协会、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助供需双方实现精准对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