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居民楼拆除作业松动墙体掉落人行道 海信桥临时调流

2020-06-30 16:2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突发!居民楼拆除作业松动墙体掉落人行道 海信桥临时调流 车辆注意避让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30日下午3时许,延安三路海信桥附近一居民楼在拆除过程中,一面松动的墙体坠落至人行道和路面。由于交警部门提前将临街道路封闭,所幸没有发生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楼已经拆除过半,临近延安三路人行道的位置有一处墙体掉落,部分脚手架变形,人行道上的金属护栏被砸倒,一些石块散落在马路上。

据附近一单位工作人员介绍,该拆除工程已经进行了四天,6月30日下午3时许,他听到窗外的响声,循声望去发现脚手架变了形。

据现场交警介绍,延安三路南向北通往海信桥转盘处的道路目前禁止通行,延安三路南向北的小车由桥上通行,去往延安三路北侧的公交车借用逆向车道通行。

据施工人员介绍,下午他们对楼体西侧临街面进行拆除时,和交警一起封锁了临街道路。目前他们正清理落石,以便在晚高峰期到来前恢复道路通行。

(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