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榜单公布!青岛这里又火啦

2020-07-04 09:1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这个夏天

国产悬疑网剧《隐秘的角落》大火。“一起爬山吗?”

也成了网络流行语。

但抛开影视剧情,

其实爬山好处多多

能够让人调节心情,增强体质等。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人们的出游需求进一步释放。7月3日,高德地图发布的高德打车呼单量显示,深圳、杭州、广州、昆明、成都、青岛、无锡等多个城市打车去爬山的量都在上涨。在最新公布的爬山行动派城市排行榜中,青岛居第六位。青岛打车呼单量最高的目的地是崂山。

崂山不仅是中国道教名山,更是著名的避暑游览胜地。夏季来临,青岛最热门的避暑之地非崂山莫属。这里是避暑的天堂,也是洗心养肺的胜地。

经过几个月的蛰伏,人们蓄势已满的出游需求亟待释放,以康养休闲为主题的“治愈系”旅游方式成为首选。

今年以来,青岛降水量比较充沛,九水十八潭泉水涌动,潮音瀑奔涌而下,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赏景畅游。

夏日北九水一步一景,青翠悠然。

航拍潮音瀑秀丽玲珑。

市民游客畅游北九水。

在爬山之前,

给你送上一份安全登山小贴士,

赶紧戳图了解正确登山姿势!

再次提醒大家

疫情尚未结束

万万不可大意

外出游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