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女孩深夜踏上沿海礁石 民警喊话也不回头 只因...

2020-07-06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2日22时许,珠海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孩在沿海礁石上企图跳海自杀,希望民警前去救助。

接到指令后,珠海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110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因报警人提供的地址不具体,为尽快找到轻生女孩,当晚带班领导王港副中队长及时安排所内值班的治安民警毛相华及两辅警与110民警殷古庆、樊宁海兵分两路在海情大酒店两侧的沙滩处仔细找寻。

经过地毯式的搜寻,110民警殷古庆、樊宁海和辅警赵衍青三人在燕儿岛山公园东侧的礁石旁发现了一名双脚已踏入海中的女孩。民警站在岸边大声询问,女孩却没有什么反应。为挽救生命,民警带着救生器材迅速上前将正在往海中走去的女孩救下。根据与报警人描述的跳海女孩体貌特征进行对比,民警确认就是该名女孩,随后将其带至珠海路派出所休息。民警为女子提供热水、食物,并耐心劝导,得知女孩因生活琐事想不开选择轻生,民警在得知女孩的姓名后通过查询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7月3日凌晨1时许,女孩家人驾车从莱西赶到珠海路派出所,看到女孩安然无恙,其家人不断地对民警表示感谢:“如是不是警察同志出警及时、果断下海营救,我女儿会更加危险。感谢警察同志,因为你们的救助挽回了我女儿的生命。”(记者 孙桂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