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黄海18日进驻苏州赛区 两名晚归外援有望近期归队

2020-07-10 20:4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随着中超新赛季的开赛时间日益临近,16支中超球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准备。今天上午,新赛季志在中超站稳脚跟的黄海青港完成了一线队球员定妆照的拍摄。升入中超以后,黄海青港的新赛季球衣品牌也完成了升级换代,从中甲联赛的卡尔美升级为中超球衣赞助商耐克。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的主场球衣,继续沿用了球队多年以来传承的经典红蓝配色,彰显着球衣所承载的俱乐部精神。球衣上的红色象征绿茵场上的热烈与激情,蓝色寓意大海的坚毅与勇敢。这也与青岛蕴含着的城市精神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完整赛程还没有最终出炉,但中国足协已在7月9日通知了各俱乐部进驻赛区的时间。据了解,黄海青港将于7月18日抵达苏州赛区报道,黄海青港将先乘坐飞机抵达无锡,在乘坐大巴车赶往苏州赛区。与他们一起抵达苏州的还有武汉卓尔队。按照计划,黄海青港将在7月11日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在出发前往苏州赛区前与青岛红狮进行一场热身赛。按照最初设想,黄海青港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为山东鲁能,但由于时间冲突,球队最终选择与青岛红狮进行一场热身赛,以达到每周一场热身赛的备战初衷。

另据《重庆晨报》报道,帮助黄海青港冲超成功的克莱奥有望与重庆当代的5名外援、河北华夏幸福的部分外援一起乘坐包机前来中国。鉴于这架包机将最晚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从巴西出发,克莱奥在此之前拿到来华签证是大概率事件。照此分析,克莱奥将有望于北京时间7月13日抵达中国,其结束医学隔离观察的日子将是7月27日。而此前从未在中国踢过球的米纳拉,基本已经拿到了相关权威部门出具的邀请函和证明材料,与球队会和的时间指日可待。而黄海青港的中超首战被安排在7月25日,对手是5名外援压阵的2019赛季中超第六武汉卓尔,现在看来米纳拉和克莱奥将很难赶上黄海青港的中超联赛首秀。

按照中国足协此前拟定的外援政策,今年中超联赛依然沿用以往的政策,即中超每家俱乐部全赛季累计注册7名外援、同时注册6人、单场比赛报名5人,单场比赛同时上场外援最多4人。但是,在整个基础上,足协又增加了一个“对等原则”,具体说来就是说:两支球队进行比赛时,如果一方仅1名外援归队,则对方同时上场外援人数最多3人;如果一方没有外援归队,则对方同时上场外援人数最多为2人。

迄今为止,除重庆队5名外援全部滞留海外外,其他15家俱乐部的外援或是全部归队、或是部分归队,其中,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大连人、深圳佳兆业、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石家庄永昌等七家俱乐部的外援已经全部归队。实际上,即便是像重庆队,目前也正在运作外援归队事宜。只不过,这些晚归队的外援在返回中国之后,要先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再加之他们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训练不系统,也无法在开赛之前与球队展开合练,竞技状态究竟如何?令人担忧。这些晚归队的外援也很难赶上本俱乐部的中超揭幕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