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雷神科技承办山东省"技能兴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2020-07-10 20:4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blob.png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社厅等4部门发布《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十六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的通知》,开展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2020年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共设置7个竞赛项目。其中,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作为中国电竞产业领导企业,全权承办本次本届大赛的电子竞技竞赛版块。

打通新型人才培养 雷神科技承办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是各地的优秀青工们相互切磋、共同学习、共勉进步的一场盛会,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雷神科技CEO路凯林将作为电子竞技竞赛组委会代表受邀出席本届大赛,旨在推动电竞文化和体育精神的交流与融合,打通新型人才培养、赛事培育和产业发展等环节,构建完整电子竞技生态系统;而对参加电子竞技项目中的优秀获奖选手,还将获得雷神科技实习机会。在扶持青年人的技能和成长方面,雷神也在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投身公益,创立“雨田基金”,资助困难家庭学生及其他教育公益项目,为青年努力奋进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捐赠成立雷神电子阅览室,助力新时代青年阅读和成长。

构筑电竞全产业链闭环 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

历经五年布局电竞生态产业,雷神已成长为国内互联网游戏产业领导品牌,自主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400余所高校,吸引了5000余支战队和3万余名选手参赛;同时,雷神科技签约亚运会冠军•王牌打野 MLXG,并成为英雄联盟LPL V5战队、绝地求生SSS、KG、LYG战队的官方赞助商。目前正与政府合作,引领打造东北亚智慧数娱电竞产业园;实现“电竞周边+电竞酒店+电竞教育+电竞赛事+电竞产业园”为一体的电竞全产业链闭环,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

未来,雷神科技将持续迭代全场景电竞硬件,加速电竞生态产业布局,始终围绕用户的电竞全场景需求,实现电竞全产业链闭环,全力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