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紧急寻人!青岛6岁女孩与父亲走失,至今没有下落!

2020-07-10 20: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紧急寻人!

6岁女孩和父亲

在山东路抚顺路路口走失已有两个小时!

10日下午5点40分,在山东路和抚顺路路口红绿灯处,6岁女孩和父亲走失。目前,孩子家属已经报警,孩子仍无下落,请附近市民多加留意。

据家属介绍,小女孩6岁,姓时,身高133米,短发,头上有一个小揪揪,身上穿着黑白格衬衣和牛仔短裤,背着蓝色书包,书包上有新启迪学校字样,穿着玫红色的耐克旅游鞋。女孩能背过母亲的手机号。

女孩父亲介绍,下午,孩子打算去母亲上班处,于是他一路跟随在孩子后面。在山东路和抚顺路路口红绿灯处时,女孩消失在父亲的视线中。目前,女孩父亲在鞍山路派出所查监控,但由于山东路抚顺路路口到南宁路这段路的桥底监控没有覆盖,所以没有女孩的最新信息。

请该路段附近居民、驾驶员注意查找走失女孩。如有线索,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目前,110与青岛斑马应急救援队已赶往现场附近搜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