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青岛6岁走失女孩找到了 已和家人团聚

2020-07-10 22:5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女孩和家人团聚。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17时58分许,鞍山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时先生报警称:当日17时30分许,其6岁的女儿因与其闹别扭,自行从家中外出,时先生远远跟随,但行至市北区山东路与抚顺路路口时跟丢,找不到女儿的身影,时先生顿时急坏了,立即拨打110报警。

鞍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经现场周边查找未果后,将时先生带至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女孩。

到派出所后民警一方面安排专人通过查看公安视频监控查找,并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布寻人启事,另一方面安排值班民警前往走丢地点周边查找街面商户视频监控。

经过三个小时的耐心查找,民警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了小女孩的行进轨迹。20时45分,一热心市民在重庆南路看到了独自玩耍的小姑娘时某某,经询问获知小姑娘与家人走散。热心市民询问小姑娘获悉时先生电话,拨打电话通知了时先生。

民警得知此情况后,立即驱车带着时先生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时先生发现这个小姑娘正是自己的女儿,他紧紧抱住了女儿对热心市民和民警连连道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